今如零落者 却忆荣华时

【Sangster x Highmore】Best Friend

先给大家推荐一首歌Valder Fields 单曲循环不知道多少遍了1551真的仙.

这篇短篇HE还是BE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太难了被学习附身了已经.

我可爱的后桌说这是HE,所以你们康康到底是啥.

荷兰傻在开头就客串海默的学生hmm

—————正文 正文 正文 接住 接住 接住—————

   "诶诶听说了吗!Highmore老师有一个混社会的朋友诶!学校都要传疯了,听说长的巨帅!"Tom挽住他那个低头打游戏的眼镜男孩纤细的手臂.

   "看到了,貌似比教授年轻,还是挺帅的,不过...没有你好看啊."Asa抬起头在那个男孩的眼睛下方吻了一下.

   Freddie像往常一样和同学们一起放学,剑桥大学总是迎着黄昏才打下课铃.他是学校最年轻的教授,也是英国难得的精英教授,仅27岁就获得了众多奖项.

   他今天下午听到自己的同学们一直谈论着那个接他下班的朋友,虽然他知道那个比他大两岁却显得很年轻的童颜大神并不是混社会的.可无论怎么看,手上拿着烟,戴着黑墨镜,倚在校门墙边,吐着烟气一脸厌世的看向天空.这种人,谁第一眼不会认为是混社会的.当然,这个大男孩放松下皱紧的眉头,在阳光下歪头微微一笑,谁不会怦然心动.

   他就是这样喜欢上他的.

   "F-RE-DDIE—"这个等候已久的金发大男孩叼着烟,双手插在裤口袋里,看见Freddie愣是站在原地不出校门则失去耐心,故意拖长声音喊他的名字.

   他反应过来,走出校门埋怨道:"Thomas,别大声喊我的名字,这里是学校."

   这个叫Thomas Sangster的奔三大哥哥做出一个好吧的表情,心不在焉的和Freddie走在伦敦街头上.

   "你的机车呢?"深色蓝眸男孩打破了沉默,他们从小打到大所以之前不存在尴尬这个词.

   "今天没带机车,我开我的车来的."他依旧叼着烟,丝毫没注意到他那朋友正在打量他,"最近有点闷啊,一起去泰晤士河转转吧."

   "好.

   声音的主人并没有在语气上带着兴奋之情,但心中早乐开了花,和自己喜欢的人去充满浪漫风情的伦敦泰晤士河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况且,Thomas最近才从美国回来,他们已经快两年没见了.

   

   Thomas是乐队的贝斯手,这个乐队两年来四处奔波,动不动就换个国家表演,金发男孩早就习惯了.另外,他至今没有女朋友的原因是,多场约会都被他找各种理由推辞了,原因是那些女孩们长的一点也不有特色.不都一样嘛,他经常想.

   "给,酒."刚刚到达河边,男孩从车中拿出了两瓶鸡尾酒.

   "你不怕我喝醉吗?"剑桥的教授先生接过这瓶和他眼睛一样色彩的酒.

   Thomas只是笑了一下,打开手中的瓶子就喝了起来.摘掉墨镜的他在黄昏下睫毛显得特别长.他当然没忘却两年前自己给Freddie灌了一瓶鸡尾酒,让他这个朋友耍了一晚上酒疯.

   

   没想到,酒量比上次更差了.不到半瓶下肚后,Freddie面色通红,他已经不会自己组织语言.

   

   他们是同居室友.Thomas几乎是把一路上耍酒疯的年轻教授扛回家的.

   他帮眼前这个酒量极差的男人脱下外套,松了领带,将他安顿在床上后才舒下一口气."你都吃了什么啊,怎么比我还重."(我:wdnmd你瘦成骷髅了弱智)

   他正准备回自己的卧室,床上这个人拉住了他的衣角,像醒着又像没醒一样喃喃了几句.

   "Thomas?"

   "Uh?"他转过头.

   "我好喜欢你."

   突然听到这句话,他愣住了.什么啊...头一回被别人表白却这样的不知所措,难道不是久经表白沙场的百万少女迷吗.

   "我真的好喜欢你."Freddie迷迷糊糊的,稍微张开了眼睛.

   Thomas蹲在他床边,瘦长而又温暖的手抚摸着侧躺在床上的这个醉酒男孩柔顺的头发.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你喝醉了."他微微笑了一下,便站了起来,为那个教书先生关了房间暗淡的灯,"晚安."

   就此熟睡过去,早上起来Freddie什么也记不得,只想起自己的那段羞涩而又幼稚的告白.糗大了.他想.他不知道如何面对拒绝自己的人.

   穿好衣服,他怀着忐忑的心情走下楼,看见Thomas坐在客厅旁靠窗的小白圆桌边白椅子上,一如既往的品尝着他最爱的卡布奇诺.衣服也是他最喜欢的黑色毛衣里夹着领子是松绿色的衬衫,配的还是那条牛仔裤,看的还是他最爱看的报纸.

   Freddie做了一个令人难以察觉的深呼吸.正对面的那个男孩注意到他站在那里,看向他给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早上好啊,Thomas."他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天的开场白.

   "Good morning,my best friend."眼前这个混社会的朋友用正宗的伦敦腔说完后半句时,皱了皱略带笑意的眉毛.

   还好...他想.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烤包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