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如零落者 却忆荣华时

【Avengers】Tony理发师

脑洞来自英语老师上课讲的一个梗

很多理发师都叫Tony

后排激情讨论铁人/想一想复联4时Tony给火箭剃头的删减片段

幼儿园文笔幼儿园文风见谅!!qvq
 ——分割线——

“Hey,Tony.”一个女士走了进来,头发是白金发色的,她对这家理发店很熟悉,是这里的常客。

“Natasha?你今天很准时嘛!”这里的理发师Tony刚挂上正在营业的牌子就看到这个小姐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你又要染头发?”

“是啊,我想再染一点红色夹在里面。”Natasha坐在她经常坐的地方。

叮铃,叮铃...门口开门时的铃铛响了,迎面走来的又是几个熟客:Steve,Banner,Thor,Barton这四个是Tony和Natasha很好的朋友。

“今天的客人有点多啊,都是来理头发的?”Tony边准备着给面前那个小姐染发的东西,一边看向他们。

“我要把头发稍稍修一下。”Barton说。

“我想用点生发水。”Thor总感觉头发已经被那个叫Stan Lee的老爷子剃秃了。

“我正在研究理发师的手艺为什么那么高超,我想用这种手艺发论文。”Banner博士其实就是在为来蹭午饭找借口。

“Hm,你真的很不适合找借口我亲爱的博士。”理发师一下识破了老友的谎言。

“帮我剃胡子。”Steve露出一个假笑。

“???你得帕金森了吗队长。”Tony呆站在那里,给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叮铃,叮铃,又是一个客人,哦不,是Tony的小干儿子。“我迟到了,Mr.Stark,对不起。”一个高中生男孩走了进来,他也是这里的实习生。“快进来,这里有人等着你给他剃胡子。”Tony吆喝着。

“还有个秃头要植发。”Natasha附和道。

“Hey!Natasha!我不是秃头!”生气的Thor下意识的把手伸了出去。

"Emm,kid.还有个人想研究你的手艺。"Barton指了指旁边的Banner。

"???你应该关注那个要刮胡子的。"而Banner博士怨恨的看了看他一眼,又指了指自己右边的Steve。

"你们可真够无聊的。Hey,kid.你叫什么名字?"队长双手揣在胸前,问着眼前被指使懵了的那个高中生。

"啊哦,在问我吗?我叫Peter Parker,一名高中生。"那个孩子带着天使般的笑容笑了起来。

"长得跟你年轻时候可真像,Tony."坐在那里理发的Natasha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Tony。

"谢谢夸奖。"理发师开玩笑似的行了一个礼。在座的各位都笑了起来,Peter帮Barton先生理着头发。

叮铃,叮铃,门铃再一次响起来,走进来一个浣熊,后面跟着一个小小的树人。

"Hey,Tony.帮我理个毛。"这个浣熊直接坐在了一个椅子上,就像插队一样。

"I'm Groot!"这个小树人边走路边打着游戏,兴奋的叫了一下。

Tony正专心的为第一个客人理着头发,应付的说:"先生,你要等待四个人理完发,美完容,观察完才可以理发。"

"可不能插队。"坐在那里等候的Banner,Thor,Steve齐声说道。

"插队的话会有报应的哈哈哈哈哈。"深知自己曾经因为插队被Tony剃过一次光头的Barton说。

"我要理发!我再说一遍!时间很赶!"那个浣熊说。

"你叫什么名字?"Tony问。

"别问这没用的,我是火箭!"

"火'贱'?"

"是火箭!快给我理头发!"

"火'贱'先生,你需要等待。"

Peter笑的手上的剃头刀都掉了下来:"对不起,Mr.Stark."其他人也忍住不笑,用手捂住自己想笑的嘴巴。

"笑什么笑!快点给我理发!"火贱叫着。

"Mr.Stark?" Peter看了看Tony,示意自己帮他理一下头发。而Tony无奈的看了看火箭一眼,对那个孩子摇了摇头,拿起剃头刀走向火箭。

"哦天,蠢货你终于来了!"火箭停止了吵闹。

Natasha也转过椅子忍不住想看会发生什么,只见Tony拿起剃头刀就往火贱头上那毛竖着剃了一下,他说:"好了火'贱'先生,你的头发理好了。"

"Ouch!"他大叫道

"I'm Groot!"小树人被吓了一跳。

大家随即一起大笑了起来,而火箭正在抚摸自己头上唯一的那块秃顶。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小烤包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