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如零落者 却忆荣华时

【文豪野犬】谁是变态体味控?

就为了野犬干杯

无论如何,我也要黑一遍文豪

佛更、请见下文失智文笔


1.原味小鱼干

首先,最该分析的无外乎是夏目老师,老师无疑是全番粉头。

国民大师之所以是国民大师

那是因为他是猫

夏目漱石是只散发着小鱼干味且会游泳的花猫

所以他在浴缸里结识了两位徒弟

——森鸥外和福泽谕吉

(原型取自夏目漱石《我是猫》


2.泡沫翻炒小黄鸭

社长被派往前去保护森先生也实在有理

小黄鸭和泡沫同时存在,那洗澡时可叫一个乐

没错、夏目漱石是个喜欢洗澡的猫

散发着小黄鸭味的福泽谕吉和一股泡沫味的森鸥外

之所以是一对不吵架的对头

是因为除了社长能“嘎嘎嘎”以外

二位首领像在演哑剧

(泡沫原型取自森鸥外《泡沫记》


3.双黑,纵享丝滑

中原中也浑身哈巴狗味

他为什么讨厌太宰治?

因为太宰治是狗绳味儿的

既然太宰治是大小姐唯一的救赎,那么、

中原中也是羊之王,他没有青草太宰不可活

中原中也是高顶帽,他没有摩丝太宰不可活

中原中也是小手套,他没有手霜太宰不可活

中原中也为什么如此顺滑?

因为太宰治是海飞丝


4.中西合璧

芥川龙之介为什么总和中岛敦夫妻不和?

你想想、你家肯德基和老娘舅混在一起吃吗?

两人在战场上其实没有怎么战斗

大部分时间是用在吵架

芥川:我可是红豆派,太宰先生肯定喜欢我!

敦:你放屁,明明我更香,爷是美味的茶泡饭!


5.波利清蒸可丽饼

说起来每个女孩都是美味的

作为新人的泉镜花自带可丽饼的芬芳

爱丽丝是人形异能

因为有个泡沫味的林太郎主人

所以他是波利海苔

海的味道我知道~


6.美丽的化学反应

横滨女强人不好惹,真的不好惹,她们不仅会打架还会互撕

比方说樋口一叶和银

樋口一叶实质上是个打火机

银为什么炸毛?

因为她是酒精

我是说医学用品的酒精味

这就是为什么银不在港黑头发就不炸的原因

/就怕她们把横滨给炸了


我还没有黑完~

详情请见下一期~

下一期:“港黑是体味控”

下次更新大约在一星期以后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烤包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