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如零落者 却忆荣华时

【文豪野犬】港黑是体味控(系列二

-接上篇“谁是变态体味控(系列一”

  来自港口黑手党的灵敏嗅觉


1.柠檬视角

我是梶井基次郎

你们认识的柠檬王炸

其实,我是个体味控

让我至今难忘的味道是来自谷崎润一郎


不得不说,谷崎的异能着实厉害

但是他的味儿不是大杂烩就是麻辣烫

若只有他一个人出现,尚且能嗅到一丝洗衣粉飘香

可惜他偏偏不是

他沾着谷崎直美的漂白剂味也就罢,携带宫泽贤治的牛肉仙人掌粒味儿也还说得过去

不过,就因为他这细雪破异能,把他这个社的异味全带到战场上来熏人!是人吗?你是来战斗而不是涮火锅!

我总算知道《理想》为什么总是撕不尽罢

因为国木田独步他是印刷机味的

不是家用!是工厂的大型印刷机!

哐叽哐叽哐叽bingo!您的理想已出货


我讨厌与谢野晶子

她是我见过最恐怖的消毒水

因为新冠病毒

原来的“柠檬树”居然变成了“消毒水树”?消毒水树下你和我。

看过银和与谢野干架吗?

银捂着鼻子在港黑顶楼大叫:“你是个啥啊?消毒水晶子吗?”

与谢野扛把大型打火机嘶吼着:“你想被爆破吗?爷是医生!”

“扯淡!你个消毒水!”

嘣———她发射了打火机

银 发 炸

港 楼 没


2.樱花视角

吾乃尾崎红叶

如各位所知,我在武装侦探社当过人质

其实那里是零食回收站,真的,不骗你。

镜花酱和太宰呆在那怕是受了不少苦(抹掉老母亲的眼泪


江户川乱步是鼠来宝

每天身上都有一股不同味的薯片奇香

今天红烧小龙虾,明天翻炒大西瓜,后天清蒸老牛蛙

眯眯眼果然都是怪物

再来就是我没见过的花袋情报员

他虽不常在,却留千年上好老陈皮在人间

知道他为什么是宅男吗?

因为老陈皮的味道恰似发霉的被子味儿(芳子:?


3.不是港黑的爱伦坡吐槽片段

我讨厌江户川乱步

因为我是妙脆角

他碾压了我的地位

我原本那么受人喜爱!!!

进我书里好好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逐渐病态



我仍然没黑完~

详情请见下一期

“坂口安吾是正宗体味控”

如果各位看不懂的话希望你们把前面的那篇也看一下、有许多是串在一起的。

谢谢支持,下次更新在下星期~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烤包菜 | Powered by LOFTER